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太阳城官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举报电话:0417-6863111
搜索
楼主: 筱吖頭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交流] 还是想的太过于简单

  [复制链接]
     

4

主题

188

帖子

960

积分

Lv.3 平民

Rank: 3Rank: 3

积分
960
在线时间
0 小时
11
 楼主| 发表于 2019-2-8 11:24: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乱讲⒑③. 发表于 2019-2-7 18:45
在乎过去的人就在乎 不在乎过去的人也是很多有过去的

是的,不在乎的还是有很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88

帖子

960

积分

Lv.3 平民

Rank: 3Rank: 3

积分
960
在线时间
0 小时
12
 楼主| 发表于 2019-2-8 11:24: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冷月清风 发表于 2019-2-7 20:46
如果在乎以前,说明不够喜欢!每个人都有过去,我不会问过去,在乎对我怎么样,真心相爱就行!

嗯嗯,不理那些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6

帖子

140

积分

Lv.1 婴儿

Rank: 1

积分
140
在线时间
0 小时
13
发表于 2019-2-8 11:27: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筱吖頭 发表于 2019-2-8 11:24
嗯嗯,不理那些人了

楼主  想的开走的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985

帖子

4079

积分

Lv.10 九品芝官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4079
在线时间
209 小时
14
发表于 2019-2-8 11:50: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筱吖頭 发表于 2019-2-8 11:19
呵呵一般都不会介意过去的对吧

只要不是那种泛滥的那种,我觉得都不会在意。不管怎么样,二口子好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1

帖子

160

积分

Lv.1 婴儿

Rank: 1

积分
160
在线时间
0 小时
15
发表于 2019-2-8 12:42: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珍惜眼前人吗,都已经从新开始了干嘛还要在想以前,要是真想也不会有新的开始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

帖子

45

积分

Lv.1 婴儿

Rank: 1

积分
45
在线时间
0 小时
16
发表于 2019-2-8 13:36: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同样碰到这样的问题,其实不是放不下,只是不甘心,在逃避而已。受伤的只会是我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88

帖子

960

积分

Lv.3 平民

Rank: 3Rank: 3

积分
960
在线时间
0 小时
17
 楼主| 发表于 2019-2-8 14:45: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温泽 发表于 2019-2-8 13:36
同样碰到这样的问题,其实不是放不下,只是不甘心,在逃避而已。受伤的只会是我们。

可能吧,自认自己没结婚过为什么要娶离婚的,其实不一定结过婚的就是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88

帖子

960

积分

Lv.3 平民

Rank: 3Rank: 3

积分
960
在线时间
0 小时
18
 楼主| 发表于 2019-2-8 14:46: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微笑的影子 发表于 2019-2-8 12:42
珍惜眼前人吗,都已经从新开始了干嘛还要在想以前,要是真想也不会有新的开始啦,

一听说离婚过,就放弃了啊,所以才说在乎过去,而不是眼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88

帖子

960

积分

Lv.3 平民

Rank: 3Rank: 3

积分
960
在线时间
0 小时
19
 楼主| 发表于 2019-2-8 14:47: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爲鉨@@鈊動 发表于 2019-2-8 11:50
只要不是那种泛滥的那种,我觉得都不会在意。不管怎么样,二口子好就好!

大多数应该都会这样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88

帖子

960

积分

Lv.3 平民

Rank: 3Rank: 3

积分
960
在线时间
0 小时
20
 楼主| 发表于 2019-2-8 14:48: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客户端|太阳城官网 ( 辽ICP备13008710号   

,GMT+8, 2019-2-17 06:36 , Processed in 0.050556 second(s), 20 queries ,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0-2015 NHZJ Inc.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7-6863111  举报邮箱:admin@risunmedia.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