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太阳城官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举报电话:0417-6863111
搜索
查看: 32688|回复: 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综合商家] 太阳城娱乐城红堂大药房“双十一”盛大开业,多重好礼等你来

[复制链接]

155

主题

157

帖子

1381

积分

认证用户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积分
1381
在线时间
243 小时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0 14:21:3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太阳城娱乐城红堂大药房
“双十一”隆重开业啦!
多重好礼等你来




     活动时间:2016年11月11日—13日
活动地点:西子国际南大门            

   
         
  
开业优惠1.60周岁以上免费领取红枣一(凭身份证领取)     





开业优惠2.微信集赞58个,送红枣圈一包(凭微信领取)      
      





开业优惠3.西洋参、枸杞、冬虫夏草、燕窝、石斛等全场5折起





开业优惠4.汤臣倍健全场5折




备注:红枣和红枣圈每人限领一次,领取时间为当天的8:00;10:00;12:00;14:00;16:00;18:00


红堂大药房一楼



红堂大药二楼






活动时间:2016年11月11日—13日
活动地点:西子国际南大门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顶 踩
下载太阳城官网客户端

933

主题

2241

帖子

1万

积分

Lv.17 二品巡抚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积分
16319
在线时间
157 小时
来自 2楼
发表于 2016-11-12 14:48:58 | 只看该作者
央视告诉你铁皮石斛的吃法与功效
http://bbs.risunmedia.com/thread-4719912-1-1.html
(出处: 太阳城官网)
禅…籁音,缘从这里相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1

主题

221

帖子

1503

积分

Lv.5 举人

111

Rank: 5Rank: 5

积分
1503
在线时间
161 小时
板凳
发表于 2016-11-10 18:45:00 | 只看该作者
哇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50

主题

4万

帖子

7万

积分

Lv.21 亲王

花呗信用卡套现!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积分
78542
在线时间
4584 小时
4
发表于 2016-11-10 18:46:52 | 只看该作者
老头赚大钱了 现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32

主题

3893

帖子

2万

积分

Lv.18 一品总督

我的交友目的就是你的交友目的......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25317
在线时间
383 小时
5
发表于 2016-11-11 09:29:56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56

主题

2854

帖子

2万

积分

Lv.18 一品总督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25309
在线时间
223 小时
6
发表于 2016-11-11 10:07:43 | 只看该作者
热烈祝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69

主题

2914

帖子

1万

积分

Lv.17 二品巡抚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积分
17769
在线时间
230 小时
7
发表于 2016-11-11 10:14:50 | 只看该作者
      “微信集赞58个,送红枣圈一包”,小伙伴,快来点赞吧,心动不如行动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66

主题

2708

帖子

1万

积分

Lv.17 二品巡抚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积分
18842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8
发表于 2016-11-11 10:20:50 | 只看该作者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66

主题

2708

帖子

1万

积分

Lv.17 二品巡抚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积分
18842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9
发表于 2016-11-11 10:30:47 | 只看该作者
柳小苏 发表于 2016-11-10 18:46
老头赚大钱了 现在:

       新店开张,送上祝福,财运亨通,送上庆贺,财源广进,为“红堂大药房”道喜,财源滚滚,发个回帖,真心祝愿,生意兴隆,财源不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14

主题

1557

帖子

1万

积分

Lv.17 二品巡抚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积分
12838
在线时间
236 小时
10
发表于 2016-11-11 10:34:43 | 只看该作者
哇噻,好多东西才五折起啊,力度委实够大的。

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
擦干泪不要问为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08

主题

2463

帖子

1万

积分

Lv.17 二品巡抚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积分
16239
在线时间
204 小时
11
发表于 2016-11-11 10:38:32 | 只看该作者
水手 发表于 2016-11-11 10:34
哇噻,好多东西才五折起啊,力度委实够大的。

小伙伴们,赶快告诉家人与亲朋好友,让他们抓紧行动啊,因为才优惠几天呢。
这半生的坎坷啊
在暮色中
竟化为甜蜜的热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客户端|太阳城官网 ( 辽ICP备13008710号   

,GMT+8, 2019-2-19 00:41 , Processed in 0.072203 second(s), 26 queries ,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0-2015 NHZJ Inc.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7-6863111  举报邮箱:admin@risunmedia.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