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太阳城官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举报电话:0417-6863111
搜索
楼主: 至贱则无敌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网友播报] 理性看待房价。

[复制链接]
     

73

主题

2047

帖子

5914

积分

Lv.12 七品知县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5914
在线时间
120 小时
11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问题是刚需也没钱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393

帖子

1117

积分

Lv.4 秀才

Rank: 4

积分
1117
在线时间
254 小时
12
发表于 7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哎,有钱就买,没钱没办法买,那怎么办?只能吹吹房价要下跌,要崩盘。。。结果不上不下的咬咬牙能付个首付的那帮人中的一部分就被忽悠的错过了一年有一年,白干了一年又一年。。。连首付也变成了付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

帖子

15

积分

Lv.1 婴儿

Rank: 1

积分
15
在线时间
0 小时
13
发表于 7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全国形势已经不如去年了,跌指定要跌的。现在只能等待房产税、空置税啥的出台,指望房价多去掉些水份。大龄刚需剩男族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6

主题

2818

帖子

343

积分

Lv.2 草寇

Rank: 2

积分
343
在线时间
2300 小时
14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上海很多地方,降价30%没人接手。北京周边己腰斩。太阳城娱乐城南门棚户区改造结束,也差不多可以崩盘了。有钱全款的可以买,贷款的还是算了吧,搞不好这辈子就替银行,开发商,政府,炒房客养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6

主题

2818

帖子

343

积分

Lv.2 草寇

Rank: 2

积分
343
在线时间
2300 小时
15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日本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61

帖子

298

积分

Lv.2 草寇

Rank: 2

积分
298
在线时间
20 小时
16
发表于 昨天 13: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当国家也无力承担高房价的时候就会降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7

主题

8527

帖子

3万

积分

Lv.19 宰相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积分
37108
在线时间
323 小时
QQ
17
发表于 昨天 14: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政府次该让全国所有的房子都上市场流通,唯有这样才叫市场经济,也只有这样才能真正显示房子的价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7

主题

8527

帖子

3万

积分

Lv.19 宰相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积分
37108
在线时间
323 小时
QQ
18
发表于 昨天 14: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前几天碰到一件事情,一个友人的亲戚以前买了房子,己经住了十几年了,房子卖主看到房价涨了,要撕毁房屋买卖协议,把房子拿回去,唉,好烦心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7

主题

8527

帖子

3万

积分

Lv.19 宰相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积分
37108
在线时间
323 小时
QQ
19
发表于 昨天 14: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房地产人政策那么混乱,一锅粥了,老百姓不懂政策法律严的要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1667

帖子

9176

积分

Lv.16 三品侍郎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91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20
发表于 昨天 14:09 | 只看该作者
房价高于不高,民众自然会用选择来回答。比如日本人,越来越多的人不社交,不结婚,不工作,各种花样等死。等人口降下来了,什么事情都没有了。你爱住几间房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客户端|太阳城官网 ( 辽ICP备13008710号   

,GMT+8, 2019-1-19 06:43 , Processed in 0.051147 second(s), 21 queries ,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0-2015 NHZJ Inc.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7-6863111  举报邮箱:admin@risunmedia.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